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好韩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闻   图片  经济  娱乐  生活·文化 指南   出入境  交通  小贴士  兑换 风情   饮食  生活  风俗  艺术 酒店预定 论坛 地图
旅游   景点  美食  休闲  购物·娱乐 娱乐   演唱会  话剧  音乐会  庆典 商务   投资  展会  企业  商品 街头巷语 随拍 淘宝
   热搜:签证 演出 机场
查看: 612|回复: 1

[韩国随拍] 北村韩屋村的夏日美食! 三清洞液氮小点心~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BOSS

Rank: 16

发表于 2020-9-10 14:13:19 |显示全部楼层
来韩国除了吃炸鸡烤肉炒年糕之外, 不妨也可以逛逛当地的一些特色小吃街!

从首尔安国站出来往北村韩屋村方向走的路途中, 有一条既好吃有好玩的小吃街,今天就带大家去那边逛逛~ 来次够!
三_洞__干1_副本.jpg
北村韩屋村的夏日美食! 三清洞液氮小点心~_副本.jpg

这家小店门前摆放着机器人跆拳V中的动画角色人像, 看上去是不是就觉得很别致呢? 而我们今天的美食主人公也就是眼前的这家小店-三清洞液氮小点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BOSS

Rank: 16

发表于 2020-9-10 14:14:50 |显示全部楼层
三_洞__干4_副本.jpg


看到杯子上面袅袅不断的白色烟雾了嘛~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液氮”啦! 杯子里面装的是小点心,一份只要3000韩币,点完单后,老板就会给你把装有零食的杯子里面灌满液氮啦!

三_洞__干2.jpg
三_洞__干3.jpg


一开始看到这种小零食还在担心吃了会不会对身体有害,所以暗戳戳的问了下老板,老板非常爽快的说:“啥坏处都没有,你就放心吃吧”!hhhhh~

话说,端着这个仙气飘飘的零食桶,瞬间觉得自己有点像魔术师有没有~ 吃一颗到嘴里瞬间降温倍儿凉爽~ 感觉好像吃了一块甜甜的冰块似的~

其实这种液氮小零食比起味道来,这种奇妙有趣的吃法更有意思~没事儿的时候可以跟朋友一起来吃一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哟~ 毕竟吃完从嘴里鼻子里往外冒“烟”的样子拍照也很nice~哈哈哈哈~

胖友们要是来北村韩屋村这边来玩打卡美食的话,可以来体验一次这里的液氮小点心哦~

三_洞__干5.png


店名:三清洞液氮小点心(삼청동 질소과자)
地址:首尔市锺路区花洞99(서울 종로구 화동 99)
交通:地铁3号线 安国站(안국역)1号出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好韩国 ( 鲁ICP备09015857号-5  

GMT+8, 2020-9-22 12:58 , Processed in 0.06232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